獨立製造 顧客為尊
Hulett Aluminium (優鋁特)是一家自營的半成品製造商,供應國內外市場各種高品質的產品。

工廠設在南非的Pietemaritzburg,擁有近二十萬噸的產能,事業範圍涵蓋製造以及以具競爭性的價格供應各種鋁產品給全球各地指定的顧客。我們提供以解決方案為基礎的各種高價產品給這些顧客,包括熱處理鋁鈑、薄規鋁箔、罐頭容器端片與開罐片、預烤漆軋鋁、熱交換器與鋁擠型產品。

Hulett Aluminium生產與供應的行事作風一向獲得顧客高度肯定,同時我們也對於本公司獲得全球鋁半成品製造業界同行支援的穩定產能引以為榮。

本公司無論在產品與製程方面都有著多年專精經驗、知識與能力在背後支援,確保我們能根據顧客產品品質、服務與製造成本專注於提供具競爭力的解決方案。

本公司的營運理念是"立竿見影",確保提供顧客們一貫高品質的產品與優異的服務。

Hulett Aluminium居於得天獨厚的地位,能夠充分利用南非穩固的世界極與具成本效益的基礎建設。本公司緊臨南半球最大貨櫃吞土量的德班港,握有眾多國際船運公司與密集航班可供選擇直放全球各地的港口。

關懷顧客 休戚與共
充分利用顧客們的知識與專業經驗,本公司的生產開法始於對終端使用用途以及顧客需求的深度瞭解。

本公司有著這些堅強的基礎,再加上我們能夠在最短的可行時間內提出創新解決方案,提升顧客們的底線。

本公司與顧客多觸角的介面將我們的行銷團隊延伸及於製造與技術人員。本公司配合顧客帶入顧客的知識與專精經驗,開發出各種解決方案以加強顧客的效率與成本效力。

不論貴公司為小至終端使用者或大至多國公司,我們的工作就是要以本公司的產品範圍與專業服務,加上快速決策過程與結果行動來迎合您的需求。所有的這些進一步組合了本公司在最短備貨時間內交付高品質與優良製造工藝產品的能力。



迎合預期 聲譽卓著
在包裝、電子、半導體、建材與汽車市場中,Hulett Aluminium是一家聲譽卓著的高品質產供應商,所持著無非是擁有當今工業水平的設施以及由本公司世界級工程師所設計開發的最佳製造規程。

此外,我們對產品發展的專案管理方法業經證實十分有效,帶領我們能在全世界最佳的循環時間內,交運產品給全世界獨具慧眼的顧客們。

本公司透過符合國際標準組織ISO 9001與2000標準的詳細產品品質計畫確保持續維持本公司高品質產品。

人本落實 立竿見影
經由整個團隊的集體努力,我們在國際市場中爭得一席之地。?予每一位員工必辦的知識與技術,我們得以將交付具有高服務水準國際競爭力的績效與產品必需的職能、責任與彈性發揮的淋漓盡致。

對本公司人員持續發展的投資是我們的主要目標之一,目的在於確保每一位員工對於其專屬領域皆有透徹的瞭解。

矢志於團體榮譽、彼此引以為傲、尊重與自律,我們在每一個地方都努力在一個配合以作業為基礎以行動為導向團隊的平面結構內工作。所有團隊都能提供互動與挑戰的環境,在這些環境當中,每位成員都擁有高度的責任與擔當。

立足今日 著眼未來
憑藉著善用安全、績效與環境管理的國際基準以及最新趨勢,我們對於成為業界中的績優供應商感到無比的驕傲。

著眼未來,因此我們的製造規程能與環境和平共存。從投下鉅資購入現代設備確保我們將超越國際最佳規程視為最低要求,符合所有的環保法規一事就可看出端倪。

僑邦鋁業為南非優鋁特鋁廠台灣及大中國地區總代理